2005/06/26

Weddings ,not mine

s6001971
上周六是我的大學同學保羅的婚禮...



因為保同學在去年出國前就已經先公證,這次回來只是補請婚宴,大家都很開心的參加這場婚宴,畢竟第一次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感覺有那麼一絲絲不同.

不過在星期5晚上 已經請好友buck先到台中來玩耍,就這樣先吃喝玩樂了一天,到了隔天晚上6:25我們5個人還在打電動玩耍(婚宴6:36開始),就這樣匆匆忙忙的趕去衝入3F會場,一進去就被嚇到!! 這是我見過排場最隆重浩大的婚禮了,在僑園請了30~40桌以上吧,好盛大(保同學的爸爸真是一個成功的生意人!!)

我們幾個同學(5個)趕到的時候,taylor學長跟女友已先到場,一見面大家就開始你我他的玩介紹遊戲,由於taylor支支唔唔地(吞口水)用她是嗯嗯嗯打混的介紹女友,所以我很大膽的用什麼?什麼?我聽不懂?來強迫taylor講清楚說明白,當然由於Taylor學長是個識大體的人,所以吞了兩大口口水的他,終於說出口嗯 是我女朋友! 起哄完的我就很滿意的安靜地等婚禮開始...

......(等待)......
......(等待)......
......(等待)......
其實我已經忘了 中間發生了什麼事

總之我看了僑園的服務生認真的表演各項節目! 背景放著轟隆隆熱鬧的音樂,12個waiters 拿著燈籠繞著全場3~4圈,此時我只覺得排場真的很大很炫,然後就在waiters快繞完的時候,突然大廚出現了!!!! 居然手拿著一道菜也跟著waiters東走西走, 天呀 太誇張了(當然訝異的我...笑了! 還轉頭跟buck討論大廚的一舉一動有多.....amazin') 總之我覺得很新鮮很有趣!! 緊接著就是眾人期盼的上菜!! 吃到中間的時候居然每人端上了一陶鍋的魚翅,真是驚奇....(此時我很捧場的說了一句 真是插翅也難飛呀,然後被francis罵太冷,其實有回應我都很高興,所以我感動的邊擦眼淚邊答說 只要有回應我都當作是鼓勵!!) ,然後開始真正的大魚大肉,鮑魚,羊小排,等一堆 我覺得很好吃的菜色,真的是很...怎麼說呢, 很能完全的分享、體會到保同學的新婚之喜啊!!

我對保羅的印象就是一個很真很沒有心機的人,常常講的話讓我點點點,然後很難接下話講,總之是一個很pure的人,不會跟你搞白馬非馬亂七八糟巧辯的人,是一種你會願意跟他交朋友的那種人. 再來是我永遠記得的---就是我第一次摸吉他 就是玩他的吉他!! 保同學還很熱心的教我幾個無敵和弦,還教了我日劇愛情白皮書的主題曲(我只記得開頭幾個和弦了) , 不過那時候我還年輕不懂事,沒有很認真的學吉他...
最後一點就是他跟女友(也就是現在的大嫂)玩連線遊戲diablo,玩到一半我把hub reset, 所以造成他們斷線,然後保羅跑上來問怎麼回事.......我只記得那時我像做錯事的小孩,很驚恐的想找藉口推托....最後結局還算不錯啦.......
as we know,至今地球還是逆時針地在轉,太陽依舊從東升起..........

再來換主角是保羅大嫂,基本上幾面之緣.....沒有太深的交集,現在能想起來的就是大嫂玩小朋友下樓梯很厲害
down
擊敗我們整棟5個男生(我們曾一起住在國際街,4男加他們夫妻倆), 我記得我還很不服氣的衝回自己房間努力想超越大嫂的記錄,然後...........
as we know,至今地球還是逆時針地在轉,太陽依舊從東升起..........

憶當年呀......不管怎麼憶,怎麼胡思亂想, 最後還是要再好好地祝保羅夫婦新婚愉快,永浴愛河~~真是恭喜他們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