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秋天的味道

涼颼颼的風吹來,那種漸涼的感覺較於夏夜裡的涼風就是有那麼點不同
秋天~~~~~~中秋節過了許久 我才在今天的夜裡聞到了秋天的味道

有點懷念的感覺,雖然現在還是想不出來是哪件事讓我這麼懷念這樣的秋夜... (絕對不是醍醐味..)

周末依計畫前進陽明山泡溫泉,雖然雨下的sucks,但一路上笑點不斷,I love it! 待哪天吃飽撐了再補吧...
今天一早上班,不意外的讓我體會到久違的Monday Blue,可是根本沒時間好好的品嘗它,因為事情一直一直排山倒樹而來,因為要準備隔天出差用的東西,所以必須在今天整個demo給老闆看過一遍,就這樣從零到有,差一點 就差那麼一點,就要重溫實驗室被幹翻的不堪過往,yet I am survived! 就在我畫完唬爛之後,老師提醒了幾點...

1.講得要Exciting一點,不要太沉了,要有主動積極的樣子
2.要強調某個架構, 如果對方問起,又不太確定的話,就答說將來有機會合作的話,我們會再針對該架構做說明,甚至開課教學
記下這幾個錦囊妙計後,老師突然問我,Gary你會解釋這個架構吧?
........
........
........(cow 我真的不會解釋)
所以只好頓了頓答: 將來有機會合作的話....


啊....會說話很重要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在這麼給他會講話,你就要變成台灣史上第一個國防役去當業務的阿兵哥,讓我想想...首先,我們要規定他,拜訪客戶時一定要穿迷彩服,簡報前先來show一段刺槍術,結束時要踢著正步離開!!哇....股票能否上市,就靠你了!!

Anonymous said...

跟你預約一下,力晶、美兆等的 PreSales 都交給你囉

Unknown said...

to Bree:
我應該不會是第一個...記得之前有個在國防役大四的時候搞了猥褻罪,所以被辭退

to James:
我秘書說最近的行程都滿了,下次請早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是有趣的團隊啊~

Unknown said...

to kala: 喜歡嗎? 叫羅老師也這樣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