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制式教育下的吶喊掙扎

經過一連串的事件影響,我想...我還是該好好整理一下心情,重新出發!!
Fi!! Fi !! Fi~~Fighto!!!

最漂亮最漂亮的主播王怡仁,轉型當藝人後,幫Osim代言扮了性感的天使...
osim
(我以為我在看Victoria's Secret的show....-_-)

大家在"學"電腦的時候,為何可以通過層層的考驗?? 怪哉?! (果然不是人人都可以當朱邦復呀)

這其中最混蛋的就是美式鍵盤
為何字母被發明之後,就開始耍個性不好好的排呢!? 一定要到處亂插隊咧!!
看到QWERTY, ASDFGH 就覺得很苦惱,儘管如此,溫馴的台灣人如我,還是乖乖的接受它了

終於,除了擾人的Qwerty鍵盤(因其字母排法而為名1,2),出現了新的挑戰者
nsk535Kb
ABCDE鍵盤....
看他的spec有好多好多優點....

但.....我的ㄅ半輸入法該何去何從??

不過在2000年日本人還是很了不起的為了小孩子,弄了個新式50音輸入鍵盤 - TagType
tagtype
這個看起來像螃蟹的"鍵盤",靠外觀判斷,應該是用類電話按鍵的輸入方式,來選擇字元,真的蠻Fancy的....

甚至還有別的版本
tagtype3
日本人真不愧是日本人呀

結論是.....我的ㄅ半輸入法,好像被困住了....
(革命成功的話,無瞎米使用者真的是賺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