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4

我最喜歡的運動品牌,最近在台中開了全國最大的分店了
Puma旗艦店...(我真是替台中這個Sin City感到高興..越來越名符其實了)


這個新玩意超酷....如同廣告詞所說,沒有人出門會忘了帶皮夾....
so....Data Card就這樣出現了
datacard
輕薄短小....真的比筆狀的隨身碟更容易記得攜帶.....
(但我真的不是很想把它插在我notebook的usb槽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 vol.14 啦

Anonymous said...

一剎間,讓自認為掌握流行脈動與時尚風潮的我感到汗顏,我連台中LV旗鑑店的設計重點與首波主打商品都已瞭若指掌,但我竟然不知台中開了PUMA的旗鑑店,當我沉陷於深深的悲痛與無盡的自責時,我決定勇敢地面對我的無知,以雀躍的心情,殷切的眼神,顫抖的滑鼠,點了進去.....殷書庸,你好樣的!!!

Unknown said...

>naco 提到...
>是 vol.14 啦
吃燒餅總是要掉幾顆芝麻的....
(感謝啦 哈哈)

Unknown said...

>Bree 提到...
>....略
青春就是這樣....充滿錯誤與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