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wanwan-wetwanwan-dry
他/她是誰

在MSN朋友清單裡,除了最直接的暱稱外,另一個有趣的外顯資訊就是MSN 6.0起提供的個人圖示了
但最近發現....
怎麼越來越多人採用同樣style的圖咧....(好氾濫...但畫的好棒呀!!)

原來.....
是這位Blog新星 - 彎彎 的作品

這除了生活化的趣事記聞之外,每篇記事都是作者自己用圖畫出來的,其熱血大方的推出MSN圖示系列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青睞,真不愧是台灣2005年最紅的blog呀....

所以....彎彎....出書了 -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wanwan

我覺得這比以前的541的上班日記更來的有吸引力,當然啦,有可能是541太久沒有新作的關係,但彎彎的喜感畫風實在是太討喜了,我想 沒有人可以抵擋得住吧...

結論是 會畫畫的人好棒呀,好羨慕呀...

只會畫火柴棒人的我 留...

2 comments:

gemini89a said...

我家有這本書。

難得你也有資訊落後一年的時候。 ^_^

Unknown said...

記著! 下次來台中我家的門票 就是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