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Plan Beeee

因為雨季,所以沒有計劃
躺在涼涼的蓆子上聽著Miles Davis,陳綺貞,張懸的歌,然後躺到睡著....

講歸講,應該持續休息的我,還是不自主地以行屍走肉式的方式玩電動,邊玩就開始想,哪些東西應該好好收藏下來(i am sick)

我覺得除了把銀河英雄傳說的小說買回來之外,還應該把Beck這套漫畫把它給買齊(Vol 28)
legendofgalaxyheroes
田中芳樹的銀河英雄傳說
beck
Harold作石的Beck

還有應該開始調整一下心態,要能接受電影了才是...
For no reason,中邪似的無法再看電影了,不管是電影院,光碟在家看,都沒辦法忍受下去了,不過最近看到Hula Girls台灣片商發了慈悲心居然要播映了,似乎之前累積的片子清單(有興趣看,但沒有力去看或看完的),開始讓我有了罪惡感,我想應該做點什麼改變才行呀.....
hulagirls
06年卡司強悍的Hula Girls,除了松雪泰子,豐川悅司外,我還是想看看蒼井優的表現呀(花與愛麗絲的她實在太搶眼了),也許可以跟Jon Heder一拼高下吧(在Napoleon Dynamite中的經典獨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