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Rrrrrrrrrrrrrrrrrrh

路易十六條柴的歌怎麼這麼好聽.....

裡面減肥三部曲的水桶腰聽的讓人雀躍不已,甜甜的聲音加上俏皮的歌詞,忍不住想要一直loop loop loop的播放來聽

喔 對 主唱名字是一位叫老爹的女孩兒.....-_-||
(她也有在自然捲奇哥的資源回收2.5-低著頭 現聲!!)


周日中午kala,money,buck我們一夥人跑去吃北澤壽喜燒,雖然壽喜燒已經在台北吃過幾次不是什麼新鮮菜,但滿滿吃不完的牛肉還是讓我無法抗拒的一吃再吃,台中這家讓我最驚豔的是烏龍麵,實在是太配那個醬汁了,但怎麼.....怎麼會沒有豆皮.......啊 我要加豆皮呀.....我要加豆皮呀......

sports-tennis
吃飽喝足,接著去kala家續攤打wii.....只要是湊滿四人的Wii空間裡,再怎麼爛的game,都可以再提起潛沉已久的興致來party party,所以逢party必玩的Sports定是最受歡迎的前菜,再來呢.....猴子球似乎到了一個瓶頸,雷曼兔惡趣味顯得太小眾....所以怎麼辦.....
所以只好變成試片大會,把一些放在倉庫裡塵封許久的片子拿出來體驗.....
wii-monkeyballwii-rabbits


wii-shin
其中意外發現腊筆小新還蠻具笑果的,尤其在劇情模式中就可以直接讓4人一同參與,顯得格外可貴..(雷曼兔...你 你 你實在是...)
不過再怎麼玩還是不喜歡臼井儀人那個要命的畫風,I still hate it!!

wii-onepiece
再來是最近很受歡迎的海賊王,這個動作冒險遊戲也製作的讓人忍不住要下TWO Thumbs UP!!這個標題
單純的Beat'em up類型除去了GTA殺人越貨的黑色因子,卻引入知名動畫的人物設定,讓整個內容活躍不少,再加上招式的升等是用打雜魚時的特定順序打法就可以升格,讓練功不像推著死氣沉沉的除草機除草般無趣(對 無雙系列 就是我最討厭的除草遊戲),這樣的一些新要素讓整個海賊王的評價整個大增,BTW 它的動畫畫功之明亮細致,讓人感覺不出Wii那貧弱的480p解析度是什麼了不起的缺點....總之 真是一款不錯的作品
gta_lcs
GTA-孩子玩的入迷,父母看了皺眉的血腥暴力遊戲

之間也換了不少小品,總之時間就這樣消磨掉了.....咻一下就到了尷尬的晚餐時間,一行人隨著kala的引領,到沙鹿的小巷內吃豬腳麵線,這種十足在地味的小攤子,真的是很久沒有吃了,就看老闆一個人豪邁隨意地切肉切菜,會讓人有一種莫名親切的故鄉味(其實並不會 我是都市小孩),總之豬腳麵線外又隨意點了脆腸,粉腸,青菜,鴨米血,很容易就塞滿四個人的胃,結論當然是滿足滿足大滿足

終於完美的過了周末了...

隔了一天,到了一直以來都不會讓人太愉快的星期一,沒想到接連發生兩件好事,一個是股市持續長紅(非常好),另一個就是預購Cheer的演唱會DVD,居然有抽中獎品

五四三音樂站精挑細選CD(市價$300~450)

也就是說我會意外得到精美CD乙張!!! 真是太幸運了!!(其實我很想要首獎 陳珊妮演唱會dvd)
這一切不消說一定是要歸功於豬腳麵線,整個去霉效果強悍,真不愧是台灣去霉食品的首選(so....難道我每周都要去吃一次嗎?!)

但最後下了班,跑去中國信託存款,想說付個卡費先,緩和一下5月要命的繳稅季,結果這一存非同小可,因為整個存款機就突然關住卡著,它絕口不提愛我了....(快張嘴吐回我的錢呀)

回想一下那些鈔票的最後一面,好像有多夾了一張名片似的紙張,OMG!!!(吃葡萄不吐不葡萄皮!!!!)

我的錢呀,我的錢呀,我的錢呀,首先是驚慌地扮裝不驚慌的聲音,打去銀行連繫,在完全失去判斷的能力下,每一個動作似乎都變得異常艱困(其實只是回報錯誤編號等問題,我就已經覺得跟在參加百萬大富翁問答節目一樣緊張了,怎麼會慌亂成這個樣子),於是簡單的存錢動作,變成一件混亂的問答遊戲,結論是我的錢要2~3天之後才會有下落....(不是都21世紀可以上火星了...=_=)

所以今天的小故事大啟示是
豬腳麵線的效力就一天而已 - 24hr,超過就沒有用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沒有我?! 為什麼沒有我?! 為什麼沒有我?! 為什麼沒有我?! :~~~~~~~~~~~~~~~

Unknown said...

這是一個哲學問題...
蘇格拉底問過,柏拉圖問過,亞里斯多德也問過....

當然,至今仍沒有人能完整明確的提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Anonymous said...

意思是.. 我也是個哲學家?
嗯... 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Unknown said...

呃 不是這個意思....

你只是很單純地被放鳥而已...(什麼 我說出來了嗎?! 都是kala的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