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61

不知道怎麼了,自從加上Tag的功能之後,也沒有特別關注它們,直到今日我才發覺Tag名稱跟文章標題不一樣呀!!!!!!!
(tag居然叫做是每天都要發現新鮮事,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我到底在搞什麼鬼東西....


tengu
Tengu - 是由Crispin Jones 所設計的另一款USB互動商品

Tengu可以隨著身旁的音樂而自主的變換表情,多變的表情我想是一大賣點,療傷系嗎??(我不知道,傷的還不夠重所以不能體會),搞笑歡樂系嗎??(好像值得一試的樣子)

這個應該是由日本Solid Alliance所代工的usb小玩意兒,應該會有另一波不錯的買氣吧......(我其實對Solid Alliance比較有興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