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愛台灣 看奧運 拿10億

本篇單純的在抱怨

正當我在偉大的無線電視台華視收看
奧運男單冠亞軍戰 Rafael Nadal(Spain) 大戰 Fernando Gonzalez(Chile)

打到第2盤6:6要搶決勝點了, 然後....華視居然開始播整點新聞.....
.......
.......
.......
就這樣硬生生 血淋淋的切過去了,好像很好心的還在左下方割一個小小的子母畫面,我不知道球類比賽的畫面縮小的意義為何,全螢幕的黃色網球都不知道有沒有佔1/1000的比例,現在再縮小,是要練觀眾的眼力,還是不爽的耐力??!!

cow 好像有點不太對, 要命了, 哪有比賽播一半 就切掉的!!!!!!!!!
這是有的看 就要惜福 的轉播電視公司嗎!!?? 難怪網路幹翻天!
(為什麼只有MOD可以看全部,為什麼我沒有MOD)

好,整點新聞,了不起就是15min , 30min, 他會切回來的.....(i hope)

結果,新聞順利的播完了,換 吳宗憲的綜藝節目了!!!
cow~~~~~~~~~cow~~~~~~~~~~~cow~~~~~~~~~~~~~~~(轉播比賽 還要硬被賣關子,感覺很糟,本屆決定不看奧運轉播了,乖乖的看看陳水扁怎麼洗錢,政論來賓怎麼畫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