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18

紅寶石 Ruby 源自ruber 在拉丁文意思是紅色....跟sapphire(藍寶),emerald(綠寶),diamond(鑽石)共稱四大寶石

但今天Armin Heinrich用它在虛擬世界做了一票了不起的買賣

iamrich2
Armin兄寫了這套軟體放在 Apple Store裡給iPhone user購買下載,名為"I am rich"
有趣的是它要價 $999.99 美金,也就是將近$30000台幣 !!!!
裡面的敘述很簡單樸實

The red icon on your iPhone or iPod touch always reminds you (and others when you show it to them) that you were able to afford this.
It’s a work of art with no hidden function at all.


iamrich
就這樣比螢幕保護程式還單純的程式,就這樣....就這樣.....僅僅顯示著這一顆紅寶石,沒有任何其它附屬的功能

周五才在digg.com看到有人在哀號,說只是為了好奇,點選購買,想不到信用卡銀行真的扣款了,他真的不小心花了3萬元買了一隻顯示紅寶石的程式......所以趕緊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購買(真是佛心來著了!!)

今天就看到apple大亢,將該程式下架了.....(強強強!)
聽說全球有8人真的下單購買了....(24萬就這樣到手!!!?!?!?!??!?!)

iamrich3
各地電子媒體更是議論紛紛,標題也都下的很不客氣(8傻,瘋狂8蠢蛋之類的...)

iamrich4
人非聖賢嘛....再看看L.A這位可憐的女孩,她也買了這套"我係富有"軟體,不滿媒體對她們這8人的惡意諷刺,她還說自己平常一天就會發生1~2次的壞事

"Bad things always happen to me, sometimes twice a day," said Los Angeles resident Debbie Norom

天呀看看她的Smart 被噴滿了鳥屎....holy crap,誰快去抱抱這位可憐的女孩兒,太可憐了吧,我都不忍心再取笑這群人了.....(God bless her)



今天我們學到了...
只要有心 寫程式也能賺到錢




科科科 有人post 操作導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