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Gossip Crap

出差的交通工具是小黃,因為我莫名其妙累積了一些點頭之交的人脈,上周末坐到了同一個司機大哥的車子,彼此寒暄扯了一下有緣之類的鬼話之後,司機開始東扯西扯


上次大哥是扯說台南好山好水,乘客的我是一定要附和的(真的是好山好水耶!!),然後司機說兩個舉重銅牌都是台南人呢,王建民也是台南人呢!!!!!! 我當然是撫掌稱是....

then,大哥又說不過也有出壞人啦....貪財的那個.....(其實出差地點是有名的民主聖地,民風煞是驃悍,所以我通常會刻意避過政治話題,所以這個我沒膽回應....畢竟人各有所好....我無可置喙)
想不到 大哥直喊著 那個阿扁 怎麼怎麼著.....就開始罵了起來.....(我呼了口氣 一路聽他罵到目的地)

所以他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司機大哥....


結果這次他從政治版換影劇版了.....
司機大哥:你知道 李安也是我們台南人嗎??!
我: 是喔!!!!!
司機大哥:他每次回來都會回老家 吃那個老麵攤!!
我: 是喔!!!!!
司機大哥:他拍的片子都很棒,好多人都給他捧紅,像那個誰...,那個臥虎藏龍....那個誰....
我: 章子怡嗎?
司機大哥: 對對對, 還有那個新的,誰....那個誰.....
我: 湯唯嗎??
司機大哥: 對對對.....還有那個梁朝偉呀.....本來不怎麼紅的,都50好幾了,也是因為李安才拍紅的

(重慶森林,花樣年華,無間道.......司機大哥都沒...都沒看過嗎??????)
我沒答腔,不可以忤逆客戶,要順著他們的毛摸才行(靠 不對 乘客我才是客戶吧..@#$%)

司機大哥:像那個 劉嘉玲,也50多歲了,看不出來吧!
我: 真的假的(靠,唬爛我吧.....)
司機大哥:那個郭x銘就是因為晚上看到她的樣子,嚇到,最後才換現在這個年輕的...
我: ....................(大哥 真是個愛開玩笑的人,我微笑以對)
司機大哥:不然你以為他幹嘛換人
司機大哥:我跟你講 我是跟你說真的咧,不是在跟你開玩笑(表情整個嚴肅)
我: ....................
我: ....................
我: ....................
我: ....................
我: .....喔.....喔.....是喔.......

不久....終於到目的地....我撐過去了.......
(什麼鬼對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