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補闕

1.Friday(3/11) 上班的時候 一路衝趕到公司的路上 居然在一個右轉之後 發現一隻鳥(鴿子?)正好從右上方 往我行車方向轉, 正好就跟小時候看的機器人卡通合體的瞬間一樣, 一切都這麼的巧合精準,就這樣 天空的小鳥跟地上的我,在同一垂直線上一起為了9點鐘準時上班而努力, 不過這個念頭在1min後被另一個想法取代, 我後來想到的是.....cow 牠會不會正好在我頭上小便.....
2.everyone is fine, not only fine but fxxxxxg fabulous. 認識的人都對我好好好好喔...... 感動呀 不一一唱名了, 感謝他們的真誠友誼 (希望我也能用同樣真誠的心回報 對待他們)
3.終於本週六(3/12)趕上了難得的高中同學會, 這可以講一大篇了, 總之我們約在公館某麻辣店,但是店員不給預約,所以大家在外面吹冷風等到齊,整個外場就被大家罷佔,等到齊了 大家一一開始靠北,說他不吃辣之類的, 同時也因為等不到補位,所以換吃合菜餐廳, 最後我們去了川菜館(cow...不是有人說不吃辣嗎....) 總之一切都很爆笑.....全場都是靠著一位很會喇雷的locaste同學 唱單口相聲, 述說以前班上的奇人異事.....what a wonderful night, 不過很多我都不記得了(只記得某人椅子被人放立可白 一屁股坐下的慘事, 有人帶海盜式的望遠鏡 要偷看ooxx的舊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