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G Cadd9 and on and on~~

REM 在我心中一直是一個很奇怪的團, 在他們手中有好幾首耳熟能詳的hit songs...

昨晚聽到Electrolite的幾段主旋律後,便無法自己的重複重複地一直播放著, 整首歌主旋以G Cadd9交錯重複編奏著, 聽到我整個人疲勞都立時消失無蹤, 這首歌一定會進我的top 5呀

滿心歡喜的繼續聽Michael Stipe的歌聲




我今天....把火腿加上果醬夾進吐司裡了.............
(比紅豆餅配啤酒好吃幾百萬倍)

2 comments:

BG said...

好可憐, 這種為了慾望而縮衣節食的事
我國中以後就發誓再也不幹了...
不過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過來人BG

Unknown said...

你還未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