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time attack

身處在這個環境 到處都是需要與時間賽跑的挑戰,所以最近工作壓力非常大,大大大大大
另一方面 我很喜歡看電影,動畫, 幾乎是不厭惡的題材就看, 現在我追著流行跑去看網球王子這部少年動畫,真是非常少年,但實在是太多話了(目前共175話,我才看到59話) 但是電影還是一天一天的出

稍早才跟同學抱怨東西太多了呀 喘不過氣, 同學就回你不是網球王子還沒看完
對呀!!沒錯 但是我沒看完 電影公司會鳥我嗎!?!? 片還是照出呀..........

真是一刻不得閒呀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網球王子!!我輸了,網球王子的等級太高了... 我看到那個垂直躍起三公尺的龍捲風殺球,就嚇到不敢看了。

Anonymous said...

叱!Bleach在中文週刊才連載到161耶。好期待下週的162唷,正精采呢。

Unknown said...

名字應該是入樽式殺球, 桃城學長的拿手絕招
事實上運動類漫畫還是很吸引我的,從男兒當入樽(台譯:灌籃高手)到好逑雙物語到甚至是看了一點都不會happy的Happy

Anonymous said...

但是我看到的是越前龍馬的殺球耶... 還有看到乾貞治學長的「情報網球」被忘了名字的傢伙的「反情報網球」打的很慘...

運動漫畫喔,看過豬熊柔的故事嗎?浦澤直樹很久以前的作品「以柔克剛」。像是功夫旋風兒柔道篇裡面提到的「小柔鐵金剛」就是從這邊出來的。

最近也有一部我蠻喜歡的運動漫畫正在連載,叫做「光速蒙面俠」。畫風跟故事我都覺得頗有趣,給你參考。

Unknown said...

嗯 這些都看過了
不過網球王子70話實在太好笑了, 龍馬跑去打桌球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