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This godamned whole week

這整個禮拜都過的很不快 ,也就是慢,....(對 都已經很不爽了 我還想搞笑)

怎麼會這樣呢?? 怎麼會這樣呢?? 我真希望是因為我這星期 瘋狂省錢所以在沒吃飽的情況下 脾氣變的易怒

可是並不是,我本來就是個情緒很容易失控的人, 心情轉換之快 連我都覺得很糟糕
然後我真的很容易因人廢言, 對一個人不滿的時候 連聽他講的話都覺得在浪費我的生命,心裡知道這樣比混蛋還混蛋,但是我的EQ告訴我 just being an asshole!! Go ahead!!! 去吧稻中桌球社.....

所以為了讓自己不那麼asshole 我要轉變~~ 轉呀 轉呀~~~七彩霓虹燈
(我得做個大改變才行..... it gotta b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