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忽耳痛

stomachache

唐代大書法家張旭有一次想烙賽,發洩的同時無聊拿了張紙,寫了一紙幹譙肚子痛怎樣怎樣痛苦不爽之類的,從此大家稱他為草紙之聖,簡稱草聖

無獨有偶,民國不知道是不是末年的今天[註1],小弟本人我,居然在半夜睡到一半耳朵爆痛,痛到醒來看看手錶才凌晨三點,可是颱風假跟捷運一樣是逾時不候的啊,隔天還要上班那要怎麼辦咧.....

所以只好打開電視來消磨時間...可是看沒多久就撐不太住了,這中間我還很癡呆的猛拿棉花棒掏,可是根本沒用,最後就決定去外面買挖耳朵的用具,可是凌晨3點多要去哪裡買,家旁邊是有間藥局啦,不過老闆應該不是公園健康操的成員,所以不可能開店的,因此因此 我就想到舊家旁的TESCO 24小時賣場,就這樣一路風塵樸樸的衝到TESCO去,一去發現根本找不到,可是我耳朵又痛的很想打人,家庭清潔區繞了N次,啥都沒有(倒是旁邊掛了一堆鍋鏟湯匙....好像是店員剛剛故意去掛來氣我的[註2]),接著衛生用品區,棉花棒放一堆,我仔細到連驗孕棒都注意到了(怎麼會放在棉花棒旁邊呀,這樣小孩子買錯了不是很尷尬嗎!? 我覺得放貨的負責人應該送去勞改再教育一下),可是通通沒有.....唉,不過我沒有因此而氣餒失去理智,走之前還是帶了條吐司跟果汁,真是相當的臨危不亂......(啊 耳朵好痛)

後來我就看到對面的興農超市,Good Lord! 他也開24hr!!! 當下玩了一段凌晨沒大人的U turn driving,很快的衝去興農,準備質問老板為何球員會打假球.......

老闆不在,是店員回話的,他說 我們沒有打假球.....不是,是我們沒有賣掏耳器....啊

於是衝到第3家附近的丸久,到了興農我才想到有丸久的存在,心想這是最後的希望了,趕過去的路上盡是斷枝殘葉,Talim的威力真是很強呀,進去不一會兒,終於發現有掏耳器,可是可是,它是一次得買兩隻,我就這樣愣了5min有,還不死心的在旁邊翻找落單的掏耳器,但事實是殘酷的,我屈服了....(cow 我幹嘛買兩隻掏耳器,難道真的要分左耳用跟右耳用嗎!!??)

P1210001-s

反正心中嘀咕完就衝回家裡,開始進行神聖的挖耳朵大典...

...(窸窣聲)
...(窸窣聲)
...(窸窣聲)

最後........我只做對一件事,就是去TESCO買了吐司當早餐吃...
cow 根本就沒用,耳朵還是痛的要死,就這樣我就撐到了5~6點,天終於亮了,我決定學老子(此老子非我老子也)無為而治,直接悶著頭睡一會,就這樣強渡可怕的9/2號早晨...[註3]

註1:無單有雙,全世界大概只有兩個政黨希望是民國末年...
註2:當時真的很痛苦的在想湯匙如果再小一點有多好這件事,不過自己想一想覺得很爆笑 哈哈哈...好想打人
註3:起床時 就不痛了耶,Thank Lor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根據我對人生的了解與徹悟..
掏耳棒為啥要成雙的賣呢?
因為要用一隻棒兒把另一隻棒兒上的耳垢給ㄎㄡ下來,
有吃過義大利麵嗎?!

我看到錯字耶...
風塵僕僕,正解....風塵樸樸,非也.
這一切都是微軟的錯,,,

Unknown said...

我覺得應該是像夾娃娃一樣,用雙劍合璧式來夾出耳屎比較對...

唬爛之風不可長啊.....

and 啊啊啊 錯字~~~扣5分
受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