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三叉坑

今天跟美麗學姐跑去東海推廣中心看全景新release的紀錄片-三叉坑

三叉坑算是全景921系列的其中一部,不過這些系列我也只多看了一部吳乙峰的生命,所以事前預習的狀況並不算充份,不過在美麗的推薦之下,很快的把這部片排進行程,就這樣今天下午看了這部片子

邊看邊覺得三叉坑真是值得一看,陳亮丰的剪輯演繹方式實在是很令人激賞,反觀吳乙峰的手法,我就不是那麼的尬意,我在想如果我是陳亮丰的話,大概口白不是那樣緩和的第三人稱了,這樣比較之下,就覺得陳實在了不起

撇開劇情不談,今天這場全景有請當地的小朋友一同參與觀賞,在我讚嘆的兩小時之間,就有一兩位小朋友耐不住性子,整場跑來跑去的(當然啦 如果現場是在華納威秀的話 我可能會做出[德式原爆固][岩石落][後腰橋翻摔]的動作吧)

rockfall

可是我並沒有衝動,且陳亮丰在台前也很習以平常的無視小朋友的活潑,所以就這樣玩耍到片終的座談時間,有位小朋友就突然跑到我旁邊跟我哈拉,因為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聽座談QA,手一直不停把玩紀念票根,所以小朋友就邊看我玩票根邊跟我說話,可是那時的心情並不是很想理小朋友,就很敷衍的隨便用個喉音回"",然後他就繼續跑來跑去了,心中正鬆了口氣,可沒多久小朋友又繞回來了,不死心的哈拉,美麗還在旁邊問我說:你跟他很熟喔?..-_-
所以怎麼辦呢 就繼續跟他敷衍....可是他不知道怎麼了發現我座位桌上有個4號電池,他就開始在我桌上彈射玩了起來,聲音還蠻大聲的(現場只有陳亮丰跟底下觀眾的問答聲),本來我還很不好意思,可是看陳亮丰也沒有任何反應,所以當小朋友叫我跟著他一起彈射時,就毫不考慮的一起玩彈射電池了(可是我沒辦法像他彈轉的那麼炫...真是英雄出少年呀)

最後美麗同行的朋友好像看不下去了,把小朋友叫過去問身家背景了(小朋友 你叫什麼名字呀?....)
這樣子才暫時安靜下來....


P.S.為了問出這招的名字,還花了不少時間..在盼到愛看摔角的同學上線後,才真相大白(友直友諒友多聞真的很重要)

rockfall2


2 comments:

BG said...

你同學真了不起, 居然看得懂你的鬼畫符

Unknown said...

我跟你有不同的意見,我覺得是因為發問者畫的栩栩如生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