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他鄉遇故知篇

本周出差到台南,從大門閃人的同時,公司協理就很巧的遇到了同期同學,然後愉快的敘舊...真是巧


而在周末夜晚的東別裡騎車,根本就是在訓練EQ,但EQ是講天份的,所以我是邊譙邊騎....
連去店家買東西,都要左擠右塞的,真是非常要命,在達成任務衝出突圍後,在路口看到一個亮眼的女生,在互盯一下後,腦袋上方的電燈泡才突然"叮"的亮了起來,居然是很久很久沒見的學妹,趕緊打了招呼,隨隨便便的寒暄一下,開始亂扯好巧之類的話,感覺好像被迫抄了協理之前的敘舊對話(不過也好啦,這樣不用太花心思,想下一句話)

就這樣喇了3min(啊 才3min),我已經覺得很硬矜了,趕緊補了一句:我要趕著回去了, 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雲彩了.....哈哈

回程路上想著真是太巧了,應該好好認真的敘一下舊呀...

6 comments:

BG said...

恩, 是阿, 你現在可以改用電話跟她繼續敘舊了, 相信以你帥氣人的魅力應該有電話吧...

Unknown said...

我當然有電話,不然怎麼牽ADSL,而且我還有手機呢,有夠高科技的

BG said...

該死, 我的意思是電話號碼..

Unknown said...

我當然有電話號碼,不然怎麼申請ADSL,而且我還有手機號碼呢,有夠高科技的

BG said...

更營養, 你一定要逼我說清楚講明白嗎, 我指的是那"學妹的電話號碼"!!!

Unknown said...

學妹當然有電話號碼,他一定也可以申請ADSL,而且他也有手機電話號碼,跟我一樣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