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不要跟我搶遙控

revolution


這是任天堂新一代的主機Revolution採用的控制器,美的不像話,但真的很像遙控.....這大概是近期唯一一款可以用單手玩的遊樂器了

昨天在家鬼混,到了6~7點就覺得該去覓食了,決定亂買個魯味什麼的加上一瓶冰啤酒,這樣子賞月過中秋一定超棒,就這樣走到樓下之後,看到房東的親戚在旁邊烤肉,他們一看到我就很熱情的叫我也去烤,還順手拿了條剛烤好的香魚跟米血給我,在盛情難卻之下我就接下了,在被看穿還沒吃晚餐的情況下,尷尬的找了張椅子坐下,不知所措的開始吃米血??!!(啊 我的魯味跟啤酒~~~),然後發現他們一家大小都在一起,感覺我這個外人真的很不搭調,不得已我開始亂哈拉,就這樣突然主人的朋友到了,一看到我愣了一下,然後對樓下阿姨說:這是你家大的喔?! 阿姨聽了笑著說 呵 對啦 這是大的啦(靠 明明就不是!!!) 我趕緊補一句:沒有啦 我住在樓上啦(應該說住在樓上的房客,但我已經嚇到隨便找詞填空的行為能力都沒有了),然後他看了看說 哦你汗草不錯喔(wa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說汗草不錯耶),尷尬的我開始退位讓到邊邊去,過沒多久,又來了2~3個人......根本就全家大團園,怎麼辦,怎麼辦,我怎麼會踏進這個地方,感覺真的很不好意思呀,所以趕快吃完米血,找理由退出,就這樣趕緊跟阿姨,阿嬤道謝,騎車快跑........

可是怎麼辦,我總不可能立刻買著魯味啤酒,拎著回去呀,一定會更夭壽.....所以改變計畫非得在外面吃飽喝足,才能回去,本來還想說要找人投靠的,但我身上只有一張500跟車鑰匙,手機根本沒帶,所以只能失神地開始想去哪裡吃,東別,國際街,逢甲,中華夜市,忠孝夜市,想一想就往東海騎去,一路邊騎邊覺得真是丟臉,還不自覺的覺得好笑,可是這可是中秋佳節呀,很多我想吃的店都沒開,失望之餘就跑去東海之音逛唱片(已經餓到超過那個weak point了),就這樣鬼混,好像失業的中年男子怕被妻子發現,跑出去打パチンコ(柏青哥)殺時間,真是悲慘的中秋夜.....

在看了一堆廢物CD/DVD側標之後,決定往新地方走,突然想到公司經理大大推薦西屯路上的牛肉麵! 就一路騎著準備去大塊朵頤,結果.........
沒開.....cow..........

只好順著路回逢甲了.....然後決定逛逢甲夜市,就這樣沮喪的走進人來人往的夜市,裡面的東西根本就不想吃,想吃的人又排的亂長一把的(章魚燒),覺得有點想吃的又覺得太娘太多(可麗餅),就在那邊行屍走肉的亂晃.....終於買了一個覺得可以吃的烤鴨夾餅,可是才跟老闆下單就開始後悔,又覺得不想吃了(搞屁..這個時候居然開始朝三暮四 我自己也很懊惱),但是又能怎麼辦,只能硬吃了,可是才第一口我就覺得真的不應該買的,因為那一口裡面的麻醬讓我想到了涼麵.....頓時胃口盡失.....Alas....

就這樣邊晃邊吃,等吃完了之後就覺得胃有東西,可以吃點涼的了,就買了一根霜淇淋吃,真是太棒了,幾百萬年沒吃逢甲夜市的霜淇淋了,真是有點緩和當晚的情緒,不過不知怎麼的一路吃霜淇淋的路上,經過的路人都會瞄我一眼,搞的我莫名其妙地開始心虛不好意思(我覺得全逢甲夜市只有在我站的地方下起雨了....holy crap...)
...
...
...
最後,這樣隨隨便便的進去夜市,也很隨隨便便的離開,終於準備回家,一回去果然阿姨們還在烤,看到我不忘在叫我留下來烤肉,這次我就堅定了信心婉拒,逃回樓上......真是不知道怎麼說好.....哎哎哎
覺得好像在拍災難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