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damn it 一蹶不振的裝蒜中

儘管似乎大概平安無事的渡過本周 但還是覺得心裡極不踏實...

MSN Messenger曾幾何時變成這樣一個重要的社交工具(因為它免月費,沒有國中生小白,也沒有等級限制...)
每次總是有莫名其妙的朋友跳出來跟我聊天,開始問東問西,你的匿稱是啥意思呀??,這種明明已經是交集不高的朋友,還是會特意來關心一下,不管他們是無聊殺時間,還是特意寒喧,還是得裝蒜應付一下

-----------------------廢 話 分 隔 線----------------------------
哈哈哈 吆~~~這不是鼎鼎大名的xxx嗎,久仰久仰,幸會幸會.......事實上呀 這是因為國際油物料上漲,米國又不釋出儲備原油,在預期心理下所造成的一種恐慌現象,再加上UN at 60的一些ooxx領袖都在唱高調,什麼我們將調高援助貧窮國家的比例啦,廢話一堆,不過意外發現胡錦濤發言時的即時口譯人員超級強悍,才驚覺即時口譯真是學不來呀,因此受到打擊的我現在心裡很煩躁,無心工作,所以改成這個匿稱,真是讓您見笑了........
-----------------------廢 話 分 隔 線----------------------------

心裡已經在罵髒話了(煩都煩死了 還要跟你盤古開天地)

可是喔.....事情往往不是照你想像的方式那樣走

儘管是廢話起頭,點點點敷衍,廢話過場,點點點敷衍,廢話結束 在這樣的過程還是讓我從中思考了一下自己的行為,有些事若不透過一些引子,真是沒辦法理解沒辦法透徹的,就好像打角色扮演game,在拿到神兵利器打大魔王前,一定要跟一些看起來不起眼的NPC交談一下,然後洞窟前阻擋勇者前進的巨石,才會突然消失

原來遊戲中這種拖台錢的蹩腳手法是有意喻的....

被這樣關心了幾次之後....
我好像成長了.....好像......-_-


另外今天休息時跟同事聊了一下,新game養成遊戲美少女夢工廠4,於是就順手survey了一下,意外看到有人post
在香港的某網頁寫著

  • 美少女夢工廠4[]

  • 美少女夢工廠4[]
  • (該文作者: 沒想到這一代進步到有分這種版本了!!)

    於是同事突然精神一振說道:喔喔喔~~~這樣子就有動力玩這個game了!!(因為他本來對這個game沒有興趣)
    結果我們兩個點進那個網頁後,發現裡面寫著
  • 美少女夢工廠4 - 普通版

  • 美少女夢工廠4 - 限定精裝版

  • .....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含沙射我吧?!以後我到底還可不可以偶而跳出來哈拉一下勒?@#!@#%*

    Unknown said...

    看起來 好像不小心含血噴了一堆人,可是我只是在感念我的高中同學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