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20091016-Perth-Brisbane

其實我還在猶豫在Brisbane要到哪睡.....
每個選擇都很優呀,都值得跟別人炫耀的.....
(但其實我在猶豫這篇要plurk還是blog.....該死....我得先歸納考量字數 才能決定)


今天的計畫是 待在kings park 在睡一個 好好地 暖暖地 午覺.....
Snack---check!!
Water---check!!
Cake---check!!
Book---check!!
sunshine---check!!
good mood---check!!!!


我有提到Rainbow lodge backpacker是我住過最糟的地方嗎??
但其實這裡的人都好有趣,party every night
昨晚還出現了兩隻didgeridoo,鼓......(幸好我不是早睡的人...wahahahah)
真希望我能在這裡住久一點....that gonna be fun fun fun.

所以呀.....果然還是看人呀.....遇的人好 就會喜歡這個地方.....
(Rainbow lodge的人不是住一天就閃 就是住了好幾個星期!!)



最後是 我把眼鏡壓到 弄破了....shite.....
變成蛇眼狀....
還好是最後一周了,還好還有墨鏡 可以擋一下.....

i really like perth.....都是很好很有趣的回憶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