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咻~~~~

我覺得今天修完這韓國室友的電腦,就真的是大功告成了.....
好像可以安心的回tw了....
(掯 我到最後2天還在修電腦,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這流程非常之有趣....
到一個新畫面,我得先請他過來幫我把韓文翻譯成英文,然後我再下一步
或是他翻到一半開始問我這啥意思,然後我再把電腦語言翻成正常人語言,然後還是我再繼續下一步

科科科
我可以開始上facebook,寫寫有的沒的,玩玩pharaoh了 哇哈哈哈.....爽


所以明天我要
1.refund my go-card
2.close my account
3.buy souvenir for MYSELF
4.go to sunnybank again
5.have party with my new family(get drunk,drunk,drun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