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逞強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逞強是旅行的必需品....


所以我今天穿著夾腳拖,邊吸鼻水 邊抖動的 走到Perth CBD,
我等一下 還要逞強的跑去Fremantle!!!!!!

現在住的Backpacker是我住過最陽春 最破爛的地方了,名曰Rainbow Lodge Backpacker,我又住到房間裡面還有房間的奇怪住宿了,認識了一些人,也走了一些人(cow 才短短一天呀)

這邊台灣人的比例,緊密的令人驚訝,But....他們都非常友善....
也不知道為何他們會屈就在這個小backpacker
(後來才知道 他們比現在的我還窮....我可是已經揮霍玩耍4周的backpacker呀!)


掯 我現在好窮呀,
但 還是不想自己煮東西吃......

繼續逞強的花錢吃外食.....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會不會窮到回不了台灣..~

Unknown said...

應該是不會,機票是來回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