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43

unicycle
據說單輪車小的時候不學,長大就很難學了
(時間已經很緊迫了,我還是忍不住上網鬼混)


當然我對unicycle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情結...
只是今天回顧了一下Tokyo auto show 09的車子....發現一張令我驚豔的照片

u3x
這女生好可愛呀.......

咳....重點是她屁股下的玩意兒呀....



這款Honda設計的新型概念獨輪車....U3-X,真是炫到爆炸....好像跟薑車Segway有拼.....
而且它還是單輪的....
(雖然不知道單輪到底強在哪裡,但從小看到有人騎單輪車自然而然是要鼓掌叫好的)

Japan Honda
媽呀 而且還可以手提(10kg左右),停紅綠燈沒事 還可以練身體......


充飽電的U3-X可以撐一個小時....只要用身體頃斜的重心變異就可控制方向
(可前,可後,可左右,可斜角,......喔喔喔喔)

個人覺得這安全帽不能少之外,護膝應該也要準備一下...


移動的原理....

ben-1ben-2
這單輪系統看到就會想起Uno
Ben Gulak 設計的這玩意 也是很酷炫...(man很多....)
我也想要這一台呀.....


最後草草結束.....可惡 我要出門了

Honda U3-X Personal Mobility Device
模擬對白: 來朽趴呀... 沒在怕的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