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42

僅擁有工人智慧的我,往往看到人工智慧總是掩不住欣羨的心情....

robo-q-1
更何況是這樣斗大的slogan


robo-q-2
結果是年初的時候Tomy發表了這個新型小玩具....ROBO-Q

一樣是RC[Remote Control]的玩具,從以前的BCG[BitChar-G]換成現在的機器人...

以前念書倒是看了不少RC的玩具(媽呀)
BitCharG-2
RC小車,不用說
(我居然買了3~4台 其中有頭文字D特別版,瑪麗兄弟特別版)

konami_combat_setkonami_type74_tank
RC戰車(掯 可以兩台對戰咧 紅外線當砲彈!! 只是因為太貴買不起 damn it),
RC氦氣飛船 (因為要另外灌氦氣 我放棄買它了)

但這鬼機器人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



[影片] 是AI , AI , AI呀.....

ai
(希望不要過了幾年 跑來跟我哭著找媽....)

所以有沒有動念想掏錢購買....(居然有transformer的特別版....!!)


但是tomy居然該死的有出氣墊船呀.....

hoverQ
$1400台幣賣到缺貨耶.....



BitCharG-3
BitCharG-4
題外話,我依稀記得totoro學長買的是yoshi,我的是mario,買來的第一天 我們就跑到實驗室裡
在老師的神聖會議桌上就這樣玩起來了.....
(這可以算進年少輕狂的一頁裡嗎....現在感覺有點丟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