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星期三 冷颼颼

把網路升級到8M之後,發現看youtube還是一樣龜速,於是我問自己 ....

有多久沒吃早餐了


中華電信,跟,遠傳超級大電信 很迅速的幫我家升速成功,小烏龜換成大烏龜,測速也很滿意,但一透過3com的AP 就自己降速變3M,查詢未果.... 但是多點下傳的速度卻又可以暴衝到8M, 所以果然結論是AP會卡每個connection 的速度嗎!??!

第一次跟人魚雁往返近10封呀,這是一個新體驗,有趣又刺激

picasa3
Picasa3 出到3.6 為何繁中版停滯不前只在3.1,還好動了手腳才順利下載更新到新版,這樣才對嘛,這樣才讓人有動力傳相片到facebook上嘛....


podcast
Podcast漸漸地越訂越多,而且每一個我都覺得蠻值得續訂,而且我好像還沒有訂朱學恒的podcast...
非常推薦 Best Ads on TV : http://feeds.feedburner.com/tvx1tv


身為匯豐信用卡的客戶,有點不好意思說,每次都是繳所得稅才會想到它的存在,但今天不一樣

gift
今天發現他們有個小禮品很值得換,於是開始上網開始進行兌換比價的動作,好像蠻值得的耶,不過我的帳號密碼全部忘記了(真是痛恨每家網銀,不統一帳密的規則)
於是電話這一頭我等了8min才開始跟客服小姐講到話,重設完成,順利登入網銀
然後 本禮品已兌換完畢.......
...
...
...
我只能得到向隅乙份....該死



朋友在外看現場的踢塌之舞
我在家看youtube的大河之舞


cow 我的生活怎麼變成這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