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查理,查理~~~

今天為何.....經過228公園都能爆笑呀.....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也太久沒有刻意走進228公園了,不一會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到

查理!!!
查理!!!!
我有沒有看錯!! 為何228公園裡會有個洋文兒名字的雕像--查理!!!!!


charlie
靠,一走近才發現是....
.............杏壇...
...
..
就這樣笑到不支......路人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
but i don't care, kerkerker.



好 但今天這個只是個插曲,事實上應該要扯一下逆境
為何要有逆境?!
本來前晚orz到不知道該怎麼呼吸了.....但逆境就是這麼有趣的東西....
所以居然想起那個被我塵封已久的證照考試券...
(是呀 我依稀聽到考試券在吟唱長門賦,哭喊著被冷落許久的苦楚)

因此上網報考去!!! 但台北國什麼都一窩蜂,10幾個考場中 居然找不到30號當天的空位
(嗯 我在30號的零晨1點 找30號當天的考場 哈哈哈哈, 但還是要抱怨一下 台中怎麼都有30號的空位 是要叫我一早搭統聯下去考嗎!?)
anyway 花了30min才找到銘傳大學.....媽呀 這在哪呀,沒google maps我可能會迷路掉進淡水河
.....
....
...
總之如此這般的,確定鈕就被按下了....

翌日,也就是今天啦.....
iPod shuffle 給我的第一首歌就是The Kooks的 Shine On.....這兆頭簡直好到翻...(當然Stereophonics的 Have a nice day也很棒)
但不管 總之就是fu一好,全部都很好
...
...
...
...
then
考試時間一完結 我就喜孜孜的從銘傳大學跳往劍潭站走啦......
這300美金的許願池有靈驗啦!!!


突然很想回味一下 Charlie the Unicorn
Charlie, Charlie, Charlie~~~~~~~
kerkerk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