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代溝呀

好好的一個星期天,從今天起被我弄成weekday了.....
開始補習上課了!!!! Yeeha~~~~~ (還好我的weekday 仍舊是weekend)


這課一開始 就搞的跟直銷大會一樣,分組,喊口號,精神鼓舞!!!
弄的我都快以為自己將要年薪百萬了........而且還真的有上線組織的設置(熱心的前期學長姐)

然後是莫名的取隊名,要以 塘 同音字開頭,我就跟組員說 唐伯虎點秋香....(我多愛這部片)
但隊友說太長被拒絕了........ 自信心被貶損一陣子(哭著跑開)

接下來是提案當做一個專案來實做.......for some reason我腦子裡 浮現了 活捉陳云鄰....這個極佳的專案...
但我忍住了....沒有說出口.......(我好怕被排擠 好沒有安全感)


中間休息 我很大膽的問學姐小老師.....為何早上7:30就傳簡訊,太早了......我被吵醒了......
果然貴為人母的人 都是早睡早起的好寶寶...... 也許我可以順利再調回時差.......



上完課.....我的房東同學還在外玩耍,我只好投宿francis家......



聽美好的古典樂,
干了久違的budweiser,


磨了香噴噴的肯亞豆子


喝了酸溜溜的肯亞咖啡



但是Francis家真的好無聊呀,我要用啥方法才能讓他去弄台電視來看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