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可是我... 還是很膽小

明天不給我7% 我就要翻桌啦....


tings
我知道這時候聽 The Ting Tings 很鳥.....but i can't help it
That's not my name
That's not my name
That's not my name
(雖然這是一個我很難跟別人啟齒有在聽的團,但我真喜歡他們這張We Started Nothing)


深吸一口氣,這兩天只好專心等聖誕節網路訂的寶物趕快給我寄來....
而且心無掛碍的深夜 我才想到,所有的機絲都不在台北呀...-_-
真的是傻了....這樣我得把它再帶回台中去........該死....

做事要深思...

(而且覺得 我偷偷的把buck借我的房間,塞的越來越有規模了....只能先不要想未來怎麼搬光這件事....)

order
而且這啥意思,物流業也跟著我一起熬夜為台灣的經濟盡一份力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