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HoHoHo

今天去買CD,揪甘心啦


P1080345
哇哈哈哈,買了想很久的Wonfu新專輯,還有U.TA的EP

Wonfu不用說,是遲早的事...

U.TA則是有很多複雜的因素,
包括莫名其妙貝斯手Garry 是偶未見過面的網友
還有第一次在草地看他們表演一下就閃人離開之類的.....
而且我翻他們的側標,還大言不慚的說
媲美 Mazzy Star-Hope Sandoval(有那麼輕謠銷魂嗎!!!!???)
所以我今天翻了翻他們的新EP,就下單去櫃台練習簽名了....
(我還在OZ時 他們就推出這張EP 所以是有點遲了)

hope-mazzystar
Mazzy Star(女生就是 Hope Sandoval),一定要聽Fade into you,Suzanne

這EP有4首歌,但我只對#3的情有獨鍾,這首真是好聽到爆炸
其他我都不尬意!!.....也許還需要時間來培養感情吧....
另外側標說的 媲美Hope Sandoval真是...言過其實了.....hahahaha
BTW 這首歌 真是棒透了...我等一下還要再重聽它好幾遍
(稍晚還跟garry聊這張EP,他說這EP連對岸都找不到載點,真是.........我不死心的去google,最接近也只能找到原声大碟 -《屋塔房上的小猫》[MP3!] ,我只能說 他們可以再好好加油努力!!)



接著我回家聽ICRT時,居然說昨天release了一張了不得的專輯

blur-live
All The People... Blur Live In Hyde Park
媽呀,我都要流淚了,解散多久的Blur 居然給我來這一手!!!
Can't wait to buy it!!



而且我是邊聽著Girls & Boys 邊走回家,今天真是滿意的一天呀.....

3 comments:

yufang said...

Hope Sandoval - Suzanne<==這個真的很好聽!!!
Blur的 Your Are go Great、Coffee & TV也是我的Top100
Gary~我應該多跟你學著聽音樂~線上流行音樂對我來說已經很像拋棄式的隱形眼鏡,一時之間可以看的很清楚,但是,不耐用....................
但是陸續發現Star、Aqualung、Pulp、Tegan & Sara...這些好聲音和好音樂! 超耐聽~

yufang said...

btw........我是amy啦~
更正star==> stars

Unknown said...

oh amy~~~ 歌曲清單要常分享出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