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Celebration

今天提前慶賀T學長生日,約台中認識的人一起吃個飯,再看個電影,不過大家忙碌的不少,所以人數不多, 但還是依計畫簡單的聚聚慶賀一下,因此 我們到了麻布茶坊,基本上在台北西門汀吃過一次 感覺是還不錯, 再等了愛遲到的C學長後,我們終於點好餐

我的壽喜燒Taylor的超長冰淇淋crm with his ice cream
上 的餐點蠻好吃的, 大家隨便就亂聊一堆有的沒的東西,時間過飛快,very nice~~ 總之我又很狠心的凹C學長請客(就因為遲到!) , 我們C學長果然是又好又阿沙力, 一口就答應了(咬緊牙根的一大口) ,由於今天實在是爆冷,所以我是一邊冷得抖一邊欽佩地顫抖,來回應C學長的慷慨, after that,我們跑去新光看電影 (我很喜歡很喜歡的Sideways) ,在電影上映前還有2hr ,所以大家開始逛起百貨了, 從家電 廚具 裝飾 大家逛的不亦樂乎, 一路上我都在跟C學長胡扯瞎扯,超爆笑(ex: 短尾琉璃馬,百萬琉璃骨灰曇, 法國精巧盥洗器具 etc.) 總之失控的非常誇張,店員大概聽到我們講話,會很想趕走我們吧....cccCC

很棒的一天, Sideways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很好玩的電影,Paul Giamatti好會演喔(不過他的戲路向來如此),Sideways趕快出dvd吧.....

P.S. 飯是C學長請的, 電影是壽星T學長請的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下次我會主動回請的!!
P.S.2 看完Sideways很想喝紅酒, 體會一下單寧酸, 但是沒有 只好繼續喝上次買的Tequila,不知道何時可以喝到裡面那隻agave wor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