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誘拐.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誘拐. Show all posts

2010/08/01

Sunday Morning

在一個充滿陽光的星期天早上,奔跑、歌唱




Sunday morning 的陽光好香
走在路上行人在吹著口哨
一個一個的微笑讓人有點顛倒
不知不覺的我想要奔跑

一個人的生活從來不單調
廢話太多的世界卻叫人煩惱
匆匆忙忙的生命顯得有些無聊
不停奔跑的我 想要歇腳

Oh~it’s a beautiful day
Oh~不需要任何的改變
Oh~it's a wonderful day
不用努力爭取 不用選

(現在除了聽這首歌 我不知道這世界還有什麼更值得的事可以做 : 嗯 除了這行附注 其它都是copy來的)


[Full Post]

2010/05/19

因為欲望多到數不完

budget-list
所以開始用起記帳軟體了....
我發現這老外的軟體分類分很多...連狀態都有4種...
(我連該中文的意思都不是很確定了...)

1
記的越多 越覺得有成就感...但也開始會為月底擔心....
(喔 shite...我是快月中才發錢....)



因此....要開始把該花 must-have 找出來....減少預期心理的愁悵感

pagedesign03_01
娃娃又要發片啦.....必買必買...
(魏如萱 / 優雅的刺蝟)


jack johnson to the sea cover art
Jack Johnson 又要發片啦.....必買必買...
(To the Sea)

BTW
6月還有一些演唱會呀....
還有台北電影節呀....
Gee.....god bless my wallet


[Full Post]

2010/05/16

20100515 Suming@The Wall 發片演唱會

Once upon a time.....我喜歡老外用這句老梗 來做故事的起頭

05年春天的師大運動場 只記得跑去跟自然捲合照


可是其實我還遇到一個團 艾可菊斯,中間是 世川,右邊是聖民
(靠北...左邊的鼓手不就是陽明嗎!!!????)

然後我就開始小小注意他們這個團的動向了(非常微小的關注)

05年夏天的貢寮海灘上

我記住了這個團名(yap, i was THERE)

當然還有姜聖民(現在大家都叫他 約翰淑敏 了嗎...)

20081207090307
接著08年跌破所有人眼鏡的金馬獎最佳新人獎,除了我 更多人記住了他的名字了
(其實我搞不懂為何是Suming得獎....而且我也搞不懂跳格子怎麼會連中兩元)

這中間我好像在玩斷代史,anyway 我的確翻不到紀錄了...
(and i don't care at all)


我錯過了好幾次艾可菊斯或圖騰的表演...理由實在是太好找了 比如
為了家計獨自南下到文化沙漠打拼 所以不得不...
然後去澳洲騎袋鼠,宣揚國威 所以不得不...
(找藉口永遠比找方法簡單 alas...)

anyway
沒有載譽就回國的我 還是慢慢抓回了以前看live show的感覺

P1080457
首先是2010的大港開唱....讓我再次體會高雄的熱~~~~~情

P1080506
then....

P1080507
我看到了燙捲頭的Suming

P1080508
我看到了燙捲頭的Suming
(因為驚嚇 所以沒有能力思考下一句台詞)

event_97_1270717471
還參加了Suming跟Baba Band的乾杯巡迴最後一站@女巫

30171_423620456084_229249981084_5400609_2118127_n
這一連串的巧遇,才得知5/15 Suming要發新專輯了
(我真的不是Suming的粉絲...我連他生日都記不得 我只是很愛Suming的live show及音樂)

見鬼了...台灣唱片市場沒有這麼high吧....(所以我要雪中送炭)
見鬼了...還是發阿美族母語專輯.....(所以我要自然而然的學習兩種語言)
見鬼了...隨便問一下vicki,pei他們就願意到場了 (所以我開始有了同伴)

IMAG0007
於是....

IMAG0006
緊接著...

IMAG0005
承續的是...

IMAG0008
完美的演出....
(哦 其實沒有...至少Suming一次突搥, 梁文音起唱小突槌一次,但有出槌的live show我認為才是完美的live show呀)


我又聽了一次喜歡的 你我的約定(我們的約定) ....每次聽每次都開心....

我看到了 Suming可以驕傲的邀請媽媽上台演唱,邀請阿公阿媽表弟上台演唱,邀請都蘭少年上台演唱跳舞,嚇一跳的臨時請胡德夫上台演唱,嚇兩跳的請王宏恩 梁文音上台演唱....

我看到了 老外進來聽這場演唱會....這是我頭一次真的覺得跟外國人平等了...因為我也聽不懂Suming在唱什麼....

我看到了 台下的人擺動著手,搖晃著頭,順著節奏跳躍著....對呀 我們幹嘛哈韓哈日呀....

於是我們不再只記得
卑南族的阿妹,陳建年,昊恩家家,南王姐妹花
布農族的王宏恩,秀蘭瑪雅
泰雅族的張雨生,吉娃斯.杜嵐
魯凱族的沈文程,梁文音(w/泰雅族)
阿美族的范逸臣,張震嶽,蕭敬騰

現在還有阿美族的Suming


所以今天這CD可以好好轉放著好幾天沒問題.....
(但手上這兩張海報有點尷尬......房間貼男生的海報 並不是特別舒服...)



Oh BTW
離開The Wall時轉身撞到旁邊的女生,我趕緊說 不好意思,結果發現她是外國人,但她也跟我說不好意思.....
我腦袋一時錯置到無法反應過來....我可以再撞她一次嗎 我想重新說pardon me



[Full Post]

2010/05/15

Recommended Adroid Software by me me me

這一篇不想打太多廢話 直上主題



Air Control 我大概是被ATC這game慣壞了,讓我體內愛排程的基因爆發了...我真喜歡這個單純的空管軟體... 殺時間真好用


aTrackDog 完美的軟體升級監控軟體,直接scan 網路上有沒有更新版的軟體,再建議你是否該更新某軟體,超想要在windows上有這種軟體 我是升級狂...


Compass 羅盤...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迷路的時刻.....u're gonna need it



BohoKan 報好康 它是台灣軟體....所以還在觀望...我期待有一天會被他驚豔...基本上透過GPS定位直接報出你所在地附近商店的好康



Google Goggle 念起來比看起來簡單多了的 神奇軟體...我很喜歡這套 直接照完相就google出對應網站的search 方式


gStrings 調音器....評價最高的調音器....不用再逼自己聽如同魔鬼呼喚聲的不合諧音階了



Handcent Sms 讓你有跟iphone手機一樣的簡訊介面 not bad actually



Layar有人說它是外星人開發出來的天才程式 你會立刻去驗證甘有這麼誇張...但它真的很變態 這套荷蘭來的軟體,讓你鏡頭移動的實境 透過layer的概念,及時貼上相關資訊(商店啦,加油站啦,房屋出租售啦...一堆) 你一定要下載來玩看看!!!


正妹計時器...我不知道它為何在我手機裡....總之就是這樣發生了....而且還蠻賞心悅目的 :p



來電我閃閃 好像是大陸來的程式....功能就是可以定時回撥一個假電話,讓你有機會抽身 會議或約會


條碼掃描器 哈哈哈 至少要先有它 才可以讀的懂QR code 二維條碼



通話記錄 Plus 比通話紀錄++ 還好用的通話記錄計算費率軟體,非常適合長舌公母


親筆 目前我都是用它來做筆記本...隨時記錄對我來說 真的真的很重要呀



AP to QR 透過它你可以把Android裡灌的所有軟體 都透過QR code分享給朋友 (所以本篇才能順利的產生呀




[Full Post]

2010/04/29

lotta lotta lotta love

咳咳...(先輕咳幾聲)


首先是Blur放出了一首Free MP3(Fool's Day) 供樂迷download

我等不及回家聆聽

bss
再來是Broken Social Scene要來The Wall表演耶....
但這個強悍的團我一個都不認識,除了Feist

lf
她就是Feist ,台灣人應該最熟她的Mushaboom


Mushaboom


這首1234 則是以前住在OZ 越南房東起床必放歌...聽的我都會唱了 :)

so...
nothing....:p

bss2
broken_social_scene
所以上周看了他們的tour list,只盯著 T in the Park, Glastonbury Fest.....
我好想好想好想到英國,蘇格蘭去參加這兩個神聖偉大的Festival
(我都不敢看參與樂團的list了.....)



[Full Post]

2010/04/25

這就是作弊

cheat
有圖有真相

Angie Hart 這場.....特別來賓是 黃小禎......................................
.....................
....................
...................
..............
我不敢相信........

這樣我到底要不要錯過..........


先盡量不要想她們.......


event4651
重點是旺福在6/20 要到the Wall 表演了!!!!!!(難得用全形字體 表達我的訝異)


[Full Post]

2010/04/24

Kick Ass 踢屁股

What a day to begin w/ such a lovely brekkie and this AWESOME movie!!!!!



3989230767_6ce200a257_o
但我還是想先提 朵兒的咖啡店(第36個故事)

daughter-1
這是一部從09年底就在網路媒體做奇妙blog宣傳的台灣電影
剛從OZ回國的我,天真的以為這是一間很棒很棒 一定要去的咖啡店....
結果細看網友的介紹.....到底是有沒有在營業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但可以確定這是一部電影....(也許影迷會希望它真的營業吧)

daughter-2
whatever 喜歡聽故事的我 怎麼可能會對故事交換的設定沒有興趣咧,更何況穿插兩美女姐妹的生活,who can resist them!!!!

所以終於等到倒數天數小於30d 啦(5/14)


kick-ass-poster-paint
好 Kick-Ass,第一周票房在北美就拿了19.8M,硬是擠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拿下榜首(這兩部都是近期我超想看超想看超推薦的電影了)

真是替作者Mark Millar ,John Romita Jr.還有導演Matthew Vaughn感到開心呀
(導演是1.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2.Snatch.的製作人!!!!)

2010_kick-ass_poster_004
四個super hero(疑 fantasic four?)

kickass-film-still-01
沒有超能力,沒有億萬家產,簡單的凡人想成為英雄的故事
當然很吸引人....誰不想當英雄??
主角Kick-Ass一連串的新手陣痛期,把觀眾逗的開懷....但...

kick-ass-4
但現實與想像的衝突,還是會讓人不安困惑沮喪的呀!!!!!!
(英雄人物總是被編劇添上這人性的一筆,著實讓人感到安慰....)

KickAss_Wallpaper_1024
所以這部戲看平凡人怎麼犯傻發獃,怎麼除暴安良,怎麼執行理念
其實是一個很好的勵志作品呢!!!!

BTW 我掃了一下Aaron Johnson 幾乎沒有聽過看過他的作品,且染色體也不是XX組成
所以......跳過...(依舊冷靜的分析處理)
just kick their ass!

Gunslinger_Girl
我以為我不會喜歡上Gunslinger Girl(描述小女孩被訓練成殺人機器的故事)
但片中Hit-Girl 她讓我改觀了

HitGirl_1024x768
Hit-Girl(由Chloe Moretz 飾演),雖然老實說對於500Days of Summer中的老練表現,我不是很愛...(總是對小孩有超齡的行為感到違合),但Kick Ass的角色設定太完美了,古靈精怪還是要由女性站出來扮演才對,男孩子的話會想抓他腳倒吊起來打吧....

leon2
也許由柔弱小女孩指揮著復仇的樂章 太振奮人心...

LeonandMathildaTraining
也許跟Mathilda(from Léon)的行為模式太過相近,產生的同質性能讓人快速投射出憐惜崇拜感


KickAss_03_SecondPrinting
儘管一幕幕的流血畫面讓人眼眶變大,但絲毫不會讓你對Hit-Girl的行為感到不適,甚至心裡還暗自的叫了一聲好,似乎走狗也是有家人的這句話煙消雲散 根本不存在....
So, you wanna play? (我真是愛死這句台詞了)

just kick their ass!!


BigDaddy_1024x768
Big Daddy.....這Nicolas Cage客串的英雄,實在是不想花時間在他身上,我僅對他負債累累得想辦法籌錢還債這件事感到同情.....god bless him

但還是簡單提一下這個難以忽略的 大爹地....
沒有他就沒有Hit Girl....算是一個Master師父級的設定,一點點靦腆一點點果決的首領角色..不會有人質疑他的領導角色,整個片中就是需要這樣的角色來提升觀眾的高亢凝聚力呀...我只能說 Nicolas 幹得好呀....雖然你穿的很像Batman,但還是靠著洗鍊的演技(有嗎?有吧!) 順利的....
kick their ass!!!


RedMist_1024x768
Red Mist....我覺得他才是片中唯一有天賦的人.....
有家產 有動力 有不差的服裝(第2名!! 第1名當然是Hit Girl!!!!!)
如果是沒有超能力的英雄,大家不是想當Bruce Wayne就是選擇當他吧.....
而且顏色又是中國人愛的大紅,簡直是吃香到極點了....

選Red Mist來kick their ass吧!!!!



我不會說這部片完全是新酒,但是看的爽,看的感動,看的讓人想找原著...
能得到imdb 8.5分 一點都不過份...我也給它8.5分!!!
這應該是我心目中漫畫改編電影前3名沒問題的(V for Vendetta, Sin City)


再來回顧一下trailer吧....



[Full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