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lotta lotta lotta love

咳咳...(先輕咳幾聲)


首先是Blur放出了一首Free MP3(Fool's Day) 供樂迷download

我等不及回家聆聽

bss
再來是Broken Social Scene要來The Wall表演耶....
但這個強悍的團我一個都不認識,除了Feist

lf
她就是Feist ,台灣人應該最熟她的Mushaboom


Mushaboom


這首1234 則是以前住在OZ 越南房東起床必放歌...聽的我都會唱了 :)

so...
nothing....:p

bss2
broken_social_scene
所以上周看了他們的tour list,只盯著 T in the Park, Glastonbury Fest.....
我好想好想好想到英國,蘇格蘭去參加這兩個神聖偉大的Festival
(我都不敢看參與樂團的list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