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Don't ask why!!

今天在火車上一直在想 我應該怎麼接下一句話....
我也無法解釋每天幹嘛要這麼累....but it makes me feel better anyway~~
humm, don't ask why!! i'll do it ...after saying that lovely f-word with PASSION


1.今天加了facebook 的 like button 在Blogger裡.....我覺得它騙我
說用fbxml 會出現share comment dialog ,我早知道丟一個iframe餵它 省多少時間
一點用都沒有.....看來這問題要周末吃飽撐著才會去解它

2.我逼自己聽了3遍以上的 Volume Two by She and Him
SheandHim
She and Him

She++Him+Zooey++Matt
Zooey Deschanel 跟 M. Ward 組成的兩人團體

20080228_she__him_331
這是第二張專輯了 Volume Two 非常好懂的名稱....
(女主唱Zooey 她演過YES Man, 戀夏500)

she-and-him
要不是因為 Zooey 太可愛了....我不會聽第2遍....... 太軟了....又太老派的indie pop 還是吃不消呀


瞧這隻mv 她有多cute.....(這音樂....我要轉台了)


3.回到家還是太晚了....但是為了省錢,省時間,我還是買了泡麵來吃.....開始心酸了.....周末我真的要大爆發!!!
片單跟食物清單 都已經在queue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