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Kick Ass 踢屁股

What a day to begin w/ such a lovely brekkie and this AWESOME movie!!!!!



3989230767_6ce200a257_o
但我還是想先提 朵兒的咖啡店(第36個故事)

daughter-1
這是一部從09年底就在網路媒體做奇妙blog宣傳的台灣電影
剛從OZ回國的我,天真的以為這是一間很棒很棒 一定要去的咖啡店....
結果細看網友的介紹.....到底是有沒有在營業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但可以確定這是一部電影....(也許影迷會希望它真的營業吧)

daughter-2
whatever 喜歡聽故事的我 怎麼可能會對故事交換的設定沒有興趣咧,更何況穿插兩美女姐妹的生活,who can resist them!!!!

所以終於等到倒數天數小於30d 啦(5/14)


kick-ass-poster-paint
好 Kick-Ass,第一周票房在北美就拿了19.8M,硬是擠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拿下榜首(這兩部都是近期我超想看超想看超推薦的電影了)

真是替作者Mark Millar ,John Romita Jr.還有導演Matthew Vaughn感到開心呀
(導演是1.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2.Snatch.的製作人!!!!)

2010_kick-ass_poster_004
四個super hero(疑 fantasic four?)

kickass-film-still-01
沒有超能力,沒有億萬家產,簡單的凡人想成為英雄的故事
當然很吸引人....誰不想當英雄??
主角Kick-Ass一連串的新手陣痛期,把觀眾逗的開懷....但...

kick-ass-4
但現實與想像的衝突,還是會讓人不安困惑沮喪的呀!!!!!!
(英雄人物總是被編劇添上這人性的一筆,著實讓人感到安慰....)

KickAss_Wallpaper_1024
所以這部戲看平凡人怎麼犯傻發獃,怎麼除暴安良,怎麼執行理念
其實是一個很好的勵志作品呢!!!!

BTW 我掃了一下Aaron Johnson 幾乎沒有聽過看過他的作品,且染色體也不是XX組成
所以......跳過...(依舊冷靜的分析處理)
just kick their ass!

Gunslinger_Girl
我以為我不會喜歡上Gunslinger Girl(描述小女孩被訓練成殺人機器的故事)
但片中Hit-Girl 她讓我改觀了

HitGirl_1024x768
Hit-Girl(由Chloe Moretz 飾演),雖然老實說對於500Days of Summer中的老練表現,我不是很愛...(總是對小孩有超齡的行為感到違合),但Kick Ass的角色設定太完美了,古靈精怪還是要由女性站出來扮演才對,男孩子的話會想抓他腳倒吊起來打吧....

leon2
也許由柔弱小女孩指揮著復仇的樂章 太振奮人心...

LeonandMathildaTraining
也許跟Mathilda(from Léon)的行為模式太過相近,產生的同質性能讓人快速投射出憐惜崇拜感


KickAss_03_SecondPrinting
儘管一幕幕的流血畫面讓人眼眶變大,但絲毫不會讓你對Hit-Girl的行為感到不適,甚至心裡還暗自的叫了一聲好,似乎走狗也是有家人的這句話煙消雲散 根本不存在....
So, you wanna play? (我真是愛死這句台詞了)

just kick their ass!!


BigDaddy_1024x768
Big Daddy.....這Nicolas Cage客串的英雄,實在是不想花時間在他身上,我僅對他負債累累得想辦法籌錢還債這件事感到同情.....god bless him

但還是簡單提一下這個難以忽略的 大爹地....
沒有他就沒有Hit Girl....算是一個Master師父級的設定,一點點靦腆一點點果決的首領角色..不會有人質疑他的領導角色,整個片中就是需要這樣的角色來提升觀眾的高亢凝聚力呀...我只能說 Nicolas 幹得好呀....雖然你穿的很像Batman,但還是靠著洗鍊的演技(有嗎?有吧!) 順利的....
kick their ass!!!


RedMist_1024x768
Red Mist....我覺得他才是片中唯一有天賦的人.....
有家產 有動力 有不差的服裝(第2名!! 第1名當然是Hit Girl!!!!!)
如果是沒有超能力的英雄,大家不是想當Bruce Wayne就是選擇當他吧.....
而且顏色又是中國人愛的大紅,簡直是吃香到極點了....

選Red Mist來kick their ass吧!!!!



我不會說這部片完全是新酒,但是看的爽,看的感動,看的讓人想找原著...
能得到imdb 8.5分 一點都不過份...我也給它8.5分!!!
這應該是我心目中漫畫改編電影前3名沒問題的(V for Vendetta, Sin City)


再來回顧一下trailer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