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Gimme a hand , would u?

我每天都在苦笑跟頭疼呀.....
還好....同事們超隨和...... 工作環境優.
不然隨時有升天的準備

沒有升官打算的狀況 處事總是比較泰然 哇哈哈哈


但快4week的我....真的很想找一天翻桌呀.....這會議桌 低到不行,我的膝蓋每天至少會碰到桌底的假性抽屜乙次(minimal)
然後我就趕緊說對不起....因為我們這一大桌還有3個人共用......
我真的坐的很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懷念以前大大的OA空間..... (這樣我不能心裡上演Office Space的橋段了)

late
(Mike Judge 的經典Office Space, 有當過上班族者 亦若是)

上午進廁所前被一群等上課的工程師包圍...
我真的在心裡大喊 靠 我被工程師包圍了......
然後 5秒後...... 靠 我也是工程師......
I thought i was different....
then I hope .....


而且我今天想不起來sneakers 鞋的中文是什麼......md 意外在炫耀洋文啦.....
(但我並不想 alas 讓我安靜的渡過這段新人期吧)
不過本人今天我還是做了幾件大事....包括破解 Nylas 的 午後的山金車....非常滿足......
很好 保持下去 Keep Fighting......a-hole!!!


Glee 新一季release了,但我只想等下周三的Pacific episode 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