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行憲紀念日

雖然耶酥才剛出生....但我卻遭逢人生最大的厄運
(misery really really loves company)

出差個把月了,我才回心轉意的開始顧我的琴,準備來上指板油,好好替它擦身體做保養,然後.....
我居然把瑞士刀砸在琴上.......xxx damn it(因為神生日 故消音)
琴身凹一個洞了.....心在淌血.....(我犯了家暴法....淚)
緊接著邊哭邊鎖緊弦,在調音的時候....弦斷了.....xxx damn it(因為神還是在生日 故消音)

淚流不止的我 乾脆跑去倒垃圾,回來時發覺褲管怎麼會涼涼的,結果不知道是啥鬼液體沾到褲子了....xxx damn it(一整天都在生日....)
穿著鞋子的我趕緊衝到浴室沖水,把褲管跟鞋子都沖一沖

最後準備喝點東西,吃點點心來平撫這一串的災難,所以到浴室洗手......
一進去就發現我的襪子 濕了......(靠 不是才剛沖過水嗎...怎麼一下就忘了)

所以結論是,六神無主的時候,切記
只要專心呼吸就好,不要亂跑亂晃的....ㄟ嗨喔.....

2 comments:

gemini89a said...

怎麼搞的好像比我這位綠帽罩頂的傢伙還慘?

別哭嘿... 說好跨年要狂歡的唷。 ^_^

還有,是鍾無豔?還是鐘無豔?
感覺鍾才是姓氏呢,但是鐘無豔卻比較紅。

Unknown said...

>還有,是鍾無豔?還是鐘無豔?
>感覺鍾才是姓氏呢,但是鐘無豔卻比較紅。
感覺這種事 是說不準的
就像我每次買樂透,都感覺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