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老闆,我的湯圓不要辣,去骨不要切

今天是元宵節....

應景射燈謎
問:7-11 (射一職業)
...
...
...
答:護士 (7-11 = -4 [負四])[答案請用滑鼠框選反白]
realOnline0
三個月來渾渾噩噩地,完全沒看任何電影動畫,終於,在昨天看了我第一部片子,公視的[請登入線實]

在意外的看了同學的暱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再透過幾個blog1,2,3,4介紹,更讓我決定這部片一定要看,要看!要看!!!

所以在經過一段時間醞釀之後,終於如願觀賞到這部極特殊的台灣短片.
片子不長,劇情幾個分線交錯的還ok(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Guy Ritchie的兩根槍管為最優),雖然分線沒那麼緊實,但導演[徐漢強]用現今最流行的線上遊戲,來表達現代人虛擬與現實世界的結合及其影響,表達的極為巧妙,一些刻意的譏諷搞笑橋段,也很稱職地讓人捧腹不已,這部片真的是一部很棒的輕鬆小品,尤其糯米團的三位成員,在片中的表現妙不可言,我想他們的搞笑真的很成功!!

再來就是女主角謝欣穎的表現,嗯.....其實在本片看不出什麼了不起的演技...但是她穿起旗袍真是可愛極了,怎麼會跟之前廣告上的她,差這麼多!! 真是適合當OLG的可愛女生角色呀...

總之這部片引了線上遊戲的點子,讓人眼睛一亮,是部值得一看的短片
(還好不像動畫 .Hack/Legend Of The Twilight,後期根本就是亂七八糟的鬼動畫)
dotHack
.Hack(千萬不要看這部動畫..)

最後補一些畫面...
realOnline1
ooops 還好我成年了
realOnline2
糯米團三名成員都參與演出...(ID就已經很爆笑了)
realOnline3
現實與虛擬的表現方式,令人噴飯
realOnline5
漂亮的女主角-謝欣穎(穿著亮藍色旗袍的謝欣穎,看起來超美)
realOnline6
男女主角....
realOnline7
最後這張[志玲愛你ㄛ] 讓我快笑死...(很敬業的犧牲色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