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Wii-cos

wiicon
今天除了看到這張很棒的Cos圖外,還做了很多很多的事

下班後跑去Nova蒐集報價單,走沒多久發現一家店居然擺著一款類壞莉歐的game外殼,因為實在是太喜歡壞莉歐了,所以當下駐足仔細端霓,一旁的小姐很客氣的沒有多話讓我安靜的看,結果發現外殼全部都打上了Wii字樣!!!!!

這一驚非同小可
趕緊問:小姐你們這裡有Wii的現貨喔?!
小姐回:對呀,一台14k多(澆冷水價碼)
我:是喔 好貴
小姐:對呀 我自己也還在等它降
我:.....
小姐:先生 你要不要試玩!?

我:.......(愣)
我:啊 是喔 好(大驚喜)

就這樣熱心的顧店小姐,就拿給我了一組 Wii-controller

就在Wii-day+16的這一天,我玩到了Zelda傳說

Wii實在是太好玩了 太讚了......完全沒辦法忘懷呀....年終獎金除了付給萬惡的政府當稅金以外,一定要撥一部份來買Wii的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