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很久很久以前

習慣一停止下來,就會開始習慣停頓停止了


我大概估算了一下,大大小小的題目 我所刻意或非刻意停頓的,大概快積到10個了

這一陣子除了認真思考之外,就是很努力的休息...休息 休息
有空也不會特別把今天的狗屁倒灶事 大喇喇的傾吐在網路上,連動力的驅使都沒有


但還是遇到很多為什麼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

為什麼中X信託理專 只會在我忙的時候 打來吵我,
為什麼中國X託電子銀行 不可以用maxthon 登入了,
為什麼有人不能理解工作態度比能力重要,
為什麼要人當Babysitter 快點學會用筷子呀,
為什麼瓊斯盃轉播可以踢掉大聯盟的集錦介紹,
為什麼日本台今晚起被趕到75台以後了 雜訊只應該擋掉蓬萊X台 跟 老師開講台才對呀,
為什麼要扯東扯西的 我真的真的是很無辜的呀(生肖屬貓的我 是會記恨的!),


為什麼這個社會這麼寫實 這麼殘酷


為什麼換我現在在這邊扯東扯西的 事情應該沒這麼複雜 才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幫貓說話, 貓並不會記恨! 只是討厭了就永遠討厭; 喜歡了, 就都會喜歡!

Unknown said...

到底是我屬貓 還是你屬貓

Anonymous said...

我們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