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35

驚覺 我很久沒想新東西了......(好像真的沒有發現什麼讓我跳起來的新玩意兒!!)

來補兩篇動物新聞....


上周在Melbourne除了Federer被打哭之外,就是heatwave的新聞最大了,最高到48度C(嗯 還不夠煮咖啡 不過沒關係)

這48度C 聽到就熱翻了,農場的朋友後來跟我說 那幾天都被迫停工,但more than that!!!

koalabathing
這隻koala成了各報的頭條......

koalabathing-1
因為他除了熱翻了 跟路人要水喝之外...(cow 這是阿龐跟詹姆士 澳洲版嗎)

koalabathing-2
koalabathing-3koalabathing-4
最後還跑進水盆裡 避暑

<<模擬劇情>>
女學生:卡娃伊......
koala:....
koala:md 我是真的要熱死了,不要抱我 小心我咬你.
女學生:哇(尖叫).....卡娃伊......
(我覺得..開始能體會 水果日報記者平常腦袋在想啥了...)


okay,這是澳洲....那台灣咧.....(台灣是個很不愛認輸的國家)
果不其然...

toadriding
騎鯉魚!!!!!!!!!! 蟾蜍騎鯉魚呀......(我知道有的人是注意下排的小字 :他說馬英九很可憐...但...我們這篇是 動物篇,不是政治篇.....請自重!!)
[轉自TVBS]

疑 還是因為蟾蜍把鯉魚當騎,所以覺得很可憐!!! (靠 上下聯有對到耶!)


federer-cry-2federer-cry-1federer-cry
最後Federer 不要哭,我還是會替你加油的....
上次放過張懸版的別哭,這次放The Cure的 Boys Don't Cry好了


Boys Don't Cry - The Cu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