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揪不甘心啦

南陽街的蛋餅 份量多到嚇死人,這是在餵豬吧.....我從6:30吃到8點多 才硬塞完...... 不過在台北賣35也太便宜了


因為還處於驚嚇中,所以一直在gibberish.....@#$%

首先是amy,奇怪耶 我實在是很不尬意妳的建議,但每次都頭頭是道的說出個來,讓我不甘心又不得不咬牙的點頭無奈稱是.....
但今天有兩句講到我都要拍手叫好了.....
1.這件事是永遠不能用到人脈的....(下巴掉下的舉起滿分牌)mac
2.嗯 我忘記了....妳叫我記在手機裡 果然是正確的


再來是很久沒有走文理大道,約農路了

影像006
這是什麼鬼.....假乳牛....驚嚇!!!! that's brand new stuff

影像004
這沒有意外.....yap....same old church




最後....捷運上的

影像002
不知道 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注意到同樣的點.....那種一瞄到 眼神會自然會發光的發現!!!
..
..
..
..
..
..
..
..
怎麼會有人穿 捷運座椅青藍色 的襪子....
我嘴巴說不出和諧兩個字...但.....


這位女士成功地的獲取我內心的激賞...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一雙耶!哪天穿給你看,我要現場如雷貫耳的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