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just Free not Freelancer

cuteanimal1
又開始不事生產 只負責吃 的生活了

其實與這的團隊算是合作的很愉快的....
因為所屬體系與專案性質,所以自己玩了一個輪班制的午餐時間
一天跟公司體系的同事吃,一天跟專案團隊吃飯....
that was fun fun fun.......這應該是我在這邊服務以來 做過最好的決定了....

made lotta friends there.


最後一天 居然有離情依依的感覺了....這在過去的職場經驗是沒有的.....
(嗯 之前都是嘴角上揚.跳躍離開公司大門的 當時有沒有奸笑就不可考了)
這團隊每個人各擁其專才,各司其職,分配的真是巧妙....
雖然整整3個多月苦哈哈(幹翻翻)的埋頭做.... 最後大家還是笑兮兮的道別....
超棒超棒超棒的經驗..... i wish i could be back there some day

thanx mate!!

尤其最後幾天讓我專心交接,不再派發issue 給我,讓我覺得十分不好意思....
不過最後一天 硬是留我下來加班,還幫我訂好便當,
讓我笑個半死的加班.... 邊吃便當 邊改一個超簡單的layout issue.....

oh......i'm gonna miss you all......really really really....

IMAG0071.jpg
PM最後還不忘提醒我 要帶走我的紙飛機....
(因為有一天加班很無力,就折了一個紙飛機 邊射螢幕 邊等程式跑完.....
然後整間會議室團隊看到 心情就意外變好了 笑著說要多注意我 不要想不開跳樓之類的....)

我知道工作很好找,好的工作團隊就很難了....but
ain't it the life?


2010-07-0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