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20100806 鄭宜農 跟 otaku3@女巫

今天排隊不到3min 就看到鄭宜農跟滅火器的主唱走出店,然後.......鄭宜農就往我這走過來!!!!


喔 她是為了 跟排在我後面 的朋友聊天敘舊......


看著她穿著 細肩帶連身碎花洋裝(對 英文就是那個會讓人想到 航海王的 one piece)

IMAG0162
簡直是女神

IMAG0156
好 鄭宜農 確定 排入女神行列裡!!!!

IMAG0160
雖然前兩首 只讓我記住破音 這回事.....但.....真的瑕不掩瑜.....
(中間過場的談話 實在是非常男子氣.......她有補一句 最近在錄音, 而且裡面沒有破音!!!)

IMAG0157
天呀 她現場怎麼是這樣的好聽.....

IMAG0155
意外的好聲音, 雖然我只聽過她的 婆婆的歌, Beautiful Song

IMAG0163
IMAG0158
真的是首首是新歌to me....


IMAG0168
再來是otaku3 三宅一生

IMAG0167
看不認識的團的表演 就是這樣有趣 充滿驚喜.....
otaku3 超強 超有趣..... 有點new age, fusion , reggae , acid


非常非常適合夏天的雷鬼團......
而且你一定要認真聽他們的歌詞......!!!!!!!

IMAG0165
鄭宜農介紹他們是很奇妙的偶像團體.....科科
主唱JJ 也毫不客氣的說 他們跟 TizzyBac打對台....全場都笑了
(因為今天 The Wall 是 Tizzy Bac的表演呀!!!)


現場表演好到 有被喊encore.....
可是encore竟然出搥, (bass手 狂跟觀眾道歉...hahaha)

Crazy Great Night!!!



BTW 看完表演雨下的不停 我居然哼 Prince的Purple Rain哼回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