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網際快意手

P1010001


忍受了快2個月鍵盤輸入的時好時壞,我終於下了殺手!!

P1010003


這一隻鍵盤$319,在鍵盤界來講算是中下價位,不過試用了兩天感覺還不錯,尤其是上面的特殊鍵(WWW,Email,音量...)只要灌了iTouch這套羅技出的軟體,就可以成功地發揮效用,雖然少了Sun鍵盤的Copy/Paste的特異功能鍵,但還是覺得蠻炫蠻方便的.....

本周運勢非常糟糕(8/1~8/5),身體狀況似乎下滑不少,不運動又晚睡果然太矜了,記得是周四上午不舒服到爆,中午受不了決定休息連午餐都不吃了,可是居然居然AmyJason這兩位善男信女(?) 居然很好心的幫我買紅豆餅跟飲料,好感動喔~~~~~ 真的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回報好!!! 我欠好多人情啊......

不過明明是發生好事啊~~~

  • 我的貢寮海洋音樂季又延期了
    而且好像衝到我之前promise的La New健走......我又要瘋掉了

  • 本周居然又開始了緊張萬分的網路對話
    有一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心情,我頭好痛...

  • 我妹高中沒上榜
    心裡是想叫她上高中的,但我卻一直勸她要不要考慮高職跟五專,畢竟我根本感覺不到她的天賦跟努力呀

  • Hala ka ukulele~~~~



    P.S. gogoTalk的喇雷喇雷廣告歌很蠢非常難聽,但杜老爺的廣告歌更爛,根本不能稱作是歌,所以爛中比爛的結果,現在我覺得喇雷喇雷很好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