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skunk is gone

skunk
臭鼬(skunk)這個黑白相間的可愛哺乳動物,在遇到危險的時候,會噴出臭氣來嚇走敵人...



今天巧遇房東,居然看到他在我對面套房裡漆油漆,聊了一下才發現我對面的房客搬走了!!! Warwhoop!!!!Splendid!!!! 哇哈哈,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30度呀....因為前陣子我快被對面的房客搞瘋了.

在搬進新家前,前一個女房客就跟我說,對面的男生很臭喔,我當時只有禮貌性的應聲,心想妳這女生也太......太體貼了吧....(咳咳) 總之就是不相信會有多臭(畢竟又不同房間,我關起門來就ok啦!)
可是經過了三個美妙的颱風之後,我發現整棟大樓的風,會隨著樓梯呼呼的穿梭! 伴著風穿過門縫進來的,竟然是一股難以形容的怪味,第一次聞到還以為是房裡有啥死屍,在巡視一圈確認不是我堆積的垃圾發出味道後,我突然想起前房客的那句話(腦袋中的畫面還很貼切地變成泛黃色系)......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DIY了這個東西.....

door

瓦楞紙真是人類忠心的好朋友呀...
有了小瓦 我就再也不用受skunk攻擊之苦了(其實我一直在懷疑對面房客是在吸毒...)

但是今天,今天起我簡直是買了雙重保險,沒有小瓦我也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了...
真是感謝天呀.....

keroro-touching2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大G的手工藝這麼精巧...原來只是不能當粗工,幹些細活兒倒是挺恰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