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Shocked Creepy Saturday Night~~~

明明是周末夜晚,應該是輕輕鬆鬆的玩耍....

可是我居然7~8點就早早入眠,實在是太累了,就這樣乖乖的睡稿稿....(就像BG講的:累個屁呀..,對呀 怎麼會累成這樣!?)

但是....果然跟我料想的一樣 我又在半夜醒了....(救命呀!!!)

而且很扯的是眼睛剛張開時,我就先望了望陽台發現天還是黑的,在咒罵完了後,便開始說服自己try again再躺一次,一定能一覺到天亮的,接著腦袋就突然冒出了:冰箱裡有鮮豆坊的冰(我忘記吃了!),而且是PM 5~6點買的,雖然現在還不到11點,但那個冰箱只會涼不會冰呀,且我最討厭的就是吃融掉的冰了,所以我就受到驚嚇全身彈跳起來,趕緊開冰箱解救我的Melty Ice.....

所以星期六的晚上 我一邊吃半融的綠豆意仁牛奶冰,一邊上網,一邊看著無聊的我猜....(我又要被迫熬夜了 精神有夠好的~~)


P.S. 知道自己的腎上腺素還work,感覺還蠻不錯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