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Mazzy Star mood

呼~~~~~~~~不應該聽太多Mazzy Star的歌.........(更要命的是我緊接著聽Hope Sandoval & the Warm Inventions)
鬱悶悶的 呼呼呼

今天忙碌的做了很多事, 事情一股腦兒的讓最近的我,沒有鬥志的我 忙到沒空胡思亂想

我果然是喜歡忙碌一點的

今天測試了PS2模擬器, 我對這種未成熟的技術是沒有耐心的, 究抵我是沒有耐心的人, 不願意等待的人, 不過同事的熱血感染了我, 所以今晚回到家,試了一下, 在我這台娛樂機跑起來還是慘不忍睹.....嗚呼

今天玩了一下Nascar SimRacing,賽車手不是阿貓阿狗就可以當的 需要體力的, 請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後不要恣意嘗試(不是因為沒耐心.....絕對不是)

今天晚上10點才吃晚餐, 吃下的第一口,感覺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點了第一根火柴似的幸福.

今天回家水龍頭的水溫跟我的手溫相同, 沒有怕冷的畏縮感

今天淋個半濕回家, 我有穿雨衣,沒有戴手套

今天回到久違的實驗室去傳東西給同學, 基本上欠了一個月多了吧, 總算有點不欠人情的輕鬆感

今天再看了一下Pepsi girl廣告, 真是相當的甜美, 莫怪這麼多人為她瘋狂, 但是我只喜歡Gwen的rich girl這首配樂
pepsigirl

今天又沒吃早餐了,又賴床了, 又不耐煩的叫人起床了,又很混蛋的開始今天一天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要命,最近都不聽mazzy star了, 居然越來越悲觀, 旺福 旺福 我的旺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