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This is my day?

我今天又把公司Server搞爛了, 真是快變重灌大師了, 感覺又o又x, 雖然是照著該死的[無痛使用Debian]這本書去玩耍, 但是還是很痛, 我想不痛的原因 應該是麻痺了吧.....

anyway 每天都要抱怨一小回 實在很不陽光, 不過今天公司搬家還是讓我發現許多有趣的東西, 其中首推奈米科技海綿, 太神奇了, 今天jason同事就跑來跟我說, gary 讓你看看啥叫空白鍵, 他手中突然拿了一個白色乳膠狀的東西, 在我的空白鍵上來回輕輕地嚕嚕嚕 , wa~~~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的空白鍵變的好乾淨好白, 真厲害(真的很厲害, 我嚇到了) 趕緊問東問西的試圖去了解 這是啥玩意兒,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是奈米的玄孫之一, 太猛了, 小弟拜服, 此時好心的james就給了我一大半塊,讓我好好玩, 但是實在是捨不得一次用完(太酷的東西了) 所以我拿了jason那一小塊的海綿 拿回家試擦, wahahahah 我的鍵盤也變的亮晶晶的了. 感覺真好!!!

不過我現在是用notebook來上網blog, 原因是我是開機狀態擦鍵盤的 ( -_- ).....所以那個沾了水的神奇宇宙無敵玄妙奈米海綿, 弄壞了我的鍵盤了, therefore,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 杯底不要養金魚......... ㄟ 不是 是開機不要擦洗鍵盤, A海喔.......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什麼碗糕的海綿,
我家有一堆喔... 菜市場就有賣了。
不會很貴,用完再去買就好了。

那個拿來擦手會很爽喔,
會破皮說!
老媽親自實驗證實這項結果。

PS:使用說明應該有註明請勿擦拭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