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Friday Night

neovsarchitect
"I am the Architect. I created the Matrix.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這是Matrix Reload著名的一幕,Neo跟幕後黑手肯德基上校的弟弟嗆聲.
不過我並不是主動提起它的(畢竟我覺得Matrix系列,只有第一集好看),而是...

今天拿到新名片了
mycard
新職稱咧.....Architect......


下班時跑去nova準備買新的無線AP,問了好幾家都沒有我要買的3Com,直到有一家工讀生主動出來問我
工讀生:先生你要買啥呀!?
我:有沒有賣3Com的AP?
他愣了一下,再問:ㄜ 你是要買哪個廠牌的?
我看他很模糊的樣子 只好再說一遍3Com ,結果沒想到他居然支支吾吾地用Spelling Bee style覆述
工讀生:是3-C-O-M 嗎?....
內心的我已經在現場昏倒不支了
我答:對...(已經準備要逃跑了,覺得遇到菜鳥生手了,此地不宜浪費我的青春)
工讀生:我們沒有賣耶!

結果我立刻轉了身閃人,沒想到這位SpellingBee工讀生居然很熱心的補說
SpellingBee:你可能要去對面那邊 或地下一樓那邊有一家很大的店,可能會有賣喔...

Gee.....好熱心的工讀生,虧我剛剛還很不屑他,沒想到他居然這麼熱切的主動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真是羞愧難以自容,當下我只是很感動的道謝...
我真是太對不起他了......(我怎麼會這麼混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Com 的無線AP 是因為品牌還是有什麼特別優點嗎 ?

Unknown said...

花了$2400 享受了名牌的穩定性....它牌的真的很爛....(Edimxx之流)